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鑽尾螺絲與華司組合機

鑽尾螺絲與華司組合機 (ZYB)

    ●可裝配PVC / EPDM橡膠 / 黏鐵 華司.●可連接包裝設備(P16)使用.●搭配儲料斗(H12)使用,減少補給物料的時間.               

長鑽尾螺絲與碗型/黏鐵橡膠華司組合機

長鑽尾螺絲與碗型/黏鐵橡膠華司組合機 (ZYL)

  解決因長尺寸會彎曲變形的螺絲而無法自動化組裝華司的問題.對於不同形式的華司(碗形﹑PVC﹑EPDM黏鐵華司) 可以更換模具去組裝。 組裝後,華司會緊貼在螺絲頭部底下。

釘子與塑膠/橡膠華司組合機

釘子與塑膠/橡膠華司組合機 (ZYLC)

  ● 組裝後,華司會緊貼在釘子頭部底下,不需再做2次加工去壓貼華司 ● 可以組裝會彎曲變形或頭部偏斜的釘子

鑽尾螺絲與2片華司組合機

鑽尾螺絲與2片華司組合機 (ZYB3)

    ●搭配儲料斗(H12)使用,減少補給物料的時間.

穀倉螺絲附華司組合機

穀倉螺絲附華司組合機 (ZYLB)

    ● 組裝後,華司會緊貼在螺絲頭部底下,不需再做2次加工去壓貼華司.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