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欲询问下列产品详细资料, 请于   勾选后,再按 全部选取 取消全选
钻尾螺丝与华司组合机

钻尾螺丝与华司组合机 (ZYB)

    ●可装配PVC / EPDM橡胶 / 黏铁 华司.●可连接包装设备(P16)使用.●搭配储料斗(H12)使用,减少补给物料的时间.               

长钻尾螺丝与碗型/黏铁橡胶华司组合机

长钻尾螺丝与碗型/黏铁橡胶华司组合机 (ZYL)

  解决因长尺寸会弯曲变形的螺丝而无法自动化组装华司的问题.对于不同形式的华司(碗形﹑PVC﹑EPDM黏铁华司) 可以更换模具去组装。 组装后,华司会紧贴在螺丝头部底下。

钉子与塑胶/橡胶华司组合机

钉子与塑胶/橡胶华司组合机 (ZYLC)

  ● 组装后,华司会紧贴在钉子头部底下,不需再做2次加工去压贴华司 ● 可以组装会弯曲变形或头部偏斜的钉子

钻尾螺丝与2片华司组合机

钻尾螺丝与2片华司组合机 (ZYB3)

    ●搭配储料斗(H12)使用,减少补给物料的时间.

谷仓螺丝附华司组合机

谷仓螺丝附华司组合机 (ZYLB)

    ● 组装后,华司会紧贴在螺丝头部底下,不需再做2次加工去压贴华司.

欲询问下列产品详细资料, 请于   勾选后,再按 全部选取 取消全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