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仁阳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仁阳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台湾最具专业设计开发的螺丝紧固件组合机制造商,我们拥有一群有活力、经验丰富的工作团队,能够提供客户各种不同的需求,包含新机型设计研发、创新及完善售后服务。

在研发设计上,我们不但累积了独特经验,也拥有先进的设计软件,所有机械结构都可以预先动态模拟并同步作动力学分析,我们不仅能快速开发新机型,也以操作简单及最低耗损为目标,使专用机械不再需要非常专业的技术人员才能操作,以及机械在运转一段时间后不用再花费很多金钱和时间去维修更换零件,将机械的生产效能和稳定度提升到最高质量。

品质管理方面,每一部机械在经过缜密的研发设计,系统化管理的制造组装与长时间的运转测试,在出厂前确保每一部机械都是最高品质,我们对品质标准的要求已经超越每一位客户的期待。

我们同时也是专业的链带螺丝制造商,利用高速度自动化机械的技术经验,研发出高速链带螺丝组合机,每分钟可组立2000支螺丝,同时我们也研发出优良品质的塑胶链带,适用于各种厂牌的电动工具。高效能生产设备及完善的品质控制,能够提供您最有竞争力的价格及高品质的链带螺丝。

 

公司基本资料
创立年份:1998
商业型态:制造商 贸易商 ODM Manufacturer Exporter/Agent
主要市场: World Wide
主要商品:●各类紧固件组装设备: 螺丝华司组装机系列、塑胶/锌铝合金壁虎装配机系列、火药钉/射钉/瓦斯钉组合机系列、电线固定夹组合机 ● 链带螺丝系统 ●储料斗及包装设备 ●黏铁橡胶EPDM华司.
总公司所在国家:台湾
联络资讯
负责人:杨炫俊
联络人:陈玉芬
通讯地址:台中市大里区西柳街32巷29号
电话:886-4-24968558
传真:886-4-24968559
Email:zenyoung@ms72.hinet.net
实时通讯软件:Skype : zenyoung1998
QQ : 1811189137
网址:http://tw.allproducts.com/machine/zenyoung
邮递区号: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