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仁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仁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台灣最具專業設計開發的螺絲緊固件組合機製造商,我們擁有一群有活力、經驗豐富的工作團隊,能夠提供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包含新機型設計研發、創新及完善售後服務。

在研發設計上,我們不但累積了獨特經驗,也擁有先進的設計軟體,所有機械結構都可以預先動態模擬並同步作動力學分析,我們不僅能快速開發新機型,也以操作簡單及最低耗損為目標,使專用機械不再需要非常專業的技術人員才能操作,以及機械在運轉一段時間後不用再花費很多金錢和時間去維修更換零件,將機械的生產效能和穩定度提升到最高質量。

品質管理方面,每一部機械在經過縝密的研發設計,系統化管理的製造組裝與長時間的運轉測試,在出廠前確保每一部機械都是最高品質,我們對品質標準的要求已經超越每一位客戶的期待。

我們同時也是專業的鏈帶螺絲製造商,利用高速度自動化機械的技術經驗,研發出高速鏈帶螺絲組合機,每分鐘可組立2000支螺絲,同時我們也研發出優良品質的塑膠鏈帶,適用於各種廠牌的電動工具。高效能生產設備及完善的品質控制,能夠提供您最有競爭力的價格及高品質的鏈帶螺絲。

 

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1998
商業型態:製造商 貿易商 ODM Manufacturer Exporter/Agent
主要市場: World Wide
主要商品:●各類緊固件組裝設備: 螺絲華司組裝機系列、塑膠/鋅鋁合金壁虎裝配機系列、火藥釘/射釘/瓦斯釘組合機系列、電線固定夾組合機 ● 鏈帶螺絲系統 ●儲料斗及包裝設備 ●黏鐵橡膠EPDM華司.
總公司所在國家:台灣
聯絡資訊
負責人:楊炫俊
聯絡人:陳玉芬
通訊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西柳街32巷29號
電話:886-4-24968558
傳真:886-4-24968559
Email:zenyoung@ms72.hinet.net
即時通訊軟體:Skype : zenyoung1998
QQ : 1811189137
網址:http://tw.allproducts.com/machine/zenyoung
郵遞區號:412